◇ 技 術 研 發 ◇
Technology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 客戶需求(提供實體樣品或圖面) Client Needs

可依客戶提供之實體樣品來製造所需產品;以專業的圖面繪製設計來提供客戶給參閱,以及嚴謹完善的測試,符合每個客戶對產品的需求。



◆ 設計出圖 Design The Picture

開發部門負責處理圖面設計後,把設計檔案初稿傳送至客戶端加以確認是否正確,過程中會由材料控管人員嚴密監控其所需的材料耗費。



◆ 量產製作 Production

我們提供客戶最專業的金屬製品製造(金屬沖壓、雷射加工、銑床加工、車床加工、鑽孔攻牙、金屬鉚合、植釘、點焊、焊接加工、研磨、電鍍、烤漆、陽極、印刷等其他表面處理)、到組立成品最完整的服務。產品生產過程中,我們也實施製程檢驗,以隨時掌握生產流程中每一階段之品質。



◆ 組裝及包裝作業 Assembly And Packaging Operations

伍全宇企業因應不同客戶及產品的需求,專業組裝流程規劃、清潔表面油脂、髒污,保證產品表面的最佳品質,以避免不合格品的產生,再以標籤進行管理印製,控管內箱及外箱上標籤張貼數量,避免人為錯誤或貼錯標籤。



◆ 出貨 Shipments

伍全宇企業從成品到半成品有完善的倉儲規劃及出貨流程控管及協調貨物分類,依貨品屬性、包裝及客戶需求等不同特性,以儲區或料架分別管理,並系統化控管儲區信息,有效降低庫存,提升出貨的效率,確保產品的追確性以及庫存管理,讓採購端跟業務端能接受到最精確的數據。
伍全宇企業一直秉持符合顧客要求,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原則,提供完善的出貨流程及售後服務使客戶滿意。



◆ 品質管控作業 Quality Control Operations

伍全宇企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各個階段均經過嚴格的控管。在原物料、製程(包含製程前、中、後)到包裝前、後之成品,定時對廠內製程與委外加工之協力廠做生產抽測並要求。